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味蕾的盛宴 舌尖上的易融

——易融中心环球美食节成功举办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5-19 11:00

5月17日下午,一场味蕾的盛宴在易融中心营销中心举办,在这里,易融中心环球美食节启动了站——韩国美食,让到场的业主感受到了来自异国的美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美味的盛宴,精彩的抽奖环节,让到场的每一位业主都感觉到在夏日的炎热下的清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易融中心位于邢台桥西区钢铁北路与郭守敬大道交叉口。项目共1栋公寓,2栋写字楼,包括沿街有商铺。公寓31-83平米,写字楼30-1200平米,商铺面积50-500平米。其中A座为毛坯房,B、C座为带装修约。项目正在接受咨询。项目现已挖好槽,预计2016年6月份交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易融show位于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属于邢台新区核心位置,由3栋塔楼和4层的商业裙楼组成。项目的商业部分主要位于临街的裙楼部分,并与城市开敞空间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办公与公寓部分的出入口被设置于项目的南侧,使其与商业人流分开,使其更具私密性。而酒店部分的出入口面向钢铁北路,用商业人气聚揽酒店的财气。项目通主体建筑采用框筒结构的中心交通核模式的塔楼设计,拥有相对较低的造价,和较少的公摊面积。高低错落的立体商业街布局,层层流畅的步行街,带动了人气,聚拦了财气。

安联·德国印象现房销售现正做小区绿化

河北邢台郭守敬纪念馆整修一新 即将开放

26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止涨 地方松绑预期加强

河北力推31项重点工作对接京津 已明确责任分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