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天同庆65华诞 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易融中心预祝您国庆节快乐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4-09-29 11:46

馥郁芬芳,桂子飘香!流金10月有一个伟大的节日,举国欢腾,普天同庆,共同庆祝这一伟大节日的到来——建国65周年。

65年风雨兼程,65年励精图治,伟大的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人均GDP快速增长,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在祖国65周年华诞即将到来的伟大时刻,易融中心全体同仁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易融中心全体同仁,感谢您对易融中心的持续关注,感谢您对易融中心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易融中心为拥有像您这样优质的客户,无限感激,无比骄傲。

众所 ,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个金融地标,正如享誉世界的曼哈顿、拉德芳斯一样,超越的地标本体折射一个时代的财富,能唤醒并代言整座城市的荣耀。邢台,从来不是一个后来者,邢台的地位在悠久的王朝中便已经确立;邢台的世界影响力,正在回归……所以,一个不仅有历史,更加有未来的邢台,理应拥有一座世界籍的“易融中心”。

邢台易融中心,洞察城市走向全球化大都会的进程,以高端金融为蓝本,提出符合城市发展的,独具前瞻性的规划理念,将弥补西北新区区域空白,并成为邢台首席高端金融商务综合体。

因为城市所向,邢台西北新区未来将汇聚众多知名企业、上市公司、企业等。易融中心的出现,更是将邢台西北新区的未来繁荣提前呈现,掀起新一轮的城市变革,带动邢台城市群的奋力崛起,让邢台找回久违的骄傲,重回世界影响力的中心。

目前,易融中心项目已经动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易融中心项目必将为城市发展增添魅力、注入活力、拓展实力!
朋友们,在这举国同庆的伟大时刻,易融中心深深感到特别需要大家,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金秋十月,是祖国的生日。十月,带我们走进万紫千红的花季,十月,让我们有了扬眉吐气的履历。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在大家的关怀与关注下,易融中心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国庆来了,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风带来轻盈,水带来温柔,雾带来朦胧,海带来宽容,月带来温馨,日带来热情,易融中心带来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关注下方微信二维码,精彩有奖互动拿不停)

 

 

买房推荐9月26日楼盘实时价格及优惠

"凰家公元·公元之约"中轴景观盛大开放

楼市风波不断 买房挑大牌最抗风险

海德花园项目五证齐全均价5500元/平方米

金融政策利好显现 刚需刚改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