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邢台全城聚焦 碧桂园示范区盛大开放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09-19 13:57

[摘要] 事业已然巅峰,生活还需升级”该是多少邢台成功人士的心声。置业选择为生活品质扎根,品质居住更彰显尊贵身份。给家人一个宜居环境,给自己一个私享空间,碧桂园携23年豪宅专家实力,为邢台高端人士定制豪宅置业梦想。把家安置在碧桂园,未来将是何种尊享体验?

事业已然巅峰,生活还需升级”该是多少邢台成功人士的心声。置业选择为生活品质扎根,品质居住更彰显尊贵身份。给家人一个宜居环境,给自己一个私享空间,碧桂园携23年豪宅专家实力,为邢台高端人士定制豪宅置业梦想。把家安置在碧桂园,未来将是何种尊享体验?9种全新标准定义碧桂园豪宅特色,注重设计感,品质感,空间感等人文关怀,让碧桂园的“家人”居之安心、放心、舒心。碧桂园示范区将于本周末盛大开放,倾心城市的心跳,诚邀邢台成功人士共同品鉴豪宅品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为来宾介绍项目

活动现场

休息区

十强地产企业,功成23年,碧桂园尊享地产品牌盛誉。全球开发近300个高端地产项目,在服务约300万业主住户,如今开启太行山东麓新秀,将豪宅概念引入邢台。无论首次置业,二次改善抑或一步到位,此次碧桂园献礼邢台,将补足或缺,成就高品质置业梦想。此次礼遇,一线地产品牌的强势介入必将提升邢台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水准,解析豪宅产品全新标准。

活动现场

泳池派对

活动现场

神兽羊驼驾到

活动现场

马拉花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