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镇风情 悠然绽放

——龙泉小镇城市展厅开放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5-14 09:33

[摘要] 小镇风情,悠然绽放。5月13日上午,龙泉小镇城市展厅开放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上午9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邢台学院房地产研究会、邢台广播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包括邢台电视台、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房天下等邢台各大媒体,以及安家邢台、哈喽邢台、邢台生活君、邢台房地产等新媒体纷纷来到现场。

小镇风情,悠然绽放。5月13日上午,龙泉小镇城市展厅开放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上午9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邢台学院房地产研究会、邢台广播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包括邢台电视台、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房天下等邢台各大媒体,以及安家邢台、哈喽邢台、邢台生活君、邢台房地产等新媒体纷纷来到现场。

上午10:18分,仪式正式开始,邢台学院房地产研究院韩玉明教授、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陈钦、邢台市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彪,纷纷上台致辞,对龙泉小镇未来的建设与发展,龙泉小镇与城东南区域的密切关系做了远景展望,并给予了美好祝愿。

据了解,龙泉小镇作为城东南旧城改造项目,将打造一个独具小镇风情的滨水生态智能社区,在周边原有众多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再建三所幼儿园,两座小学,社区内还将建设三座主题公园、社区医院、幼儿托管中心、老人活动中心,公益图书馆等公共服务设施,打造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医养健康、教育于一体的宜居社区。

据介绍,龙泉小镇以现代化的智能管理模式,给居住者更便捷的生活体验。通过手机App,提供多种多样的生活服务,包括免费日常配送,图书馆借书,上门医疗,优惠家政服务、云柜服务,少儿托管,还有专门的生活缴费系统等等,解决了居住者生活中的琐碎繁杂与后顾之忧,足不出户便让生活变得简单惬意。

作为城东南目前为止规模的旧城改造项目,龙泉小镇城市展厅的开放,标志着该项目推进的步伐逐步加快,将进一步带动区域内的城市化建设,未来龙泉小镇的建成也必将大大提高邢台的城市形象,在建设新邢台的唯美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