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800亩史诗级规划华美绽放 | 拥揽美好未来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9-21 10:17

[摘要] 邢台富力城,是富力地产在全国布局建设的第28座富力城,依托并集萃先前27座富力城的成熟开发建设经验,拥有2800亩超大规模,完善配套并致力将其打造成城市未来核心商圈。富力城作为富力地产高端品系始终秉承造城理念,配建完善配套,牵引城市发展方向。

邢台富力城,是富力地产在布局建设的第28座富力城,依托并集萃先前27座富力城的成熟开发建设经验,拥有2800亩超大规模,完善配套并致力将其打造成城市未来核心商圈。富力城作为富力地产高端品系始终秉承造城理念,配建完善配套,牵引城市发展方向。

邢台富力城傲居城市主干道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内部规划建设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苏格兰马术中心、切尔西足球学校、邢台艺术文化馆、小镇图书馆、富力科创中心、五星级酒店、富力购物中心、九年制中小学、富力红树湾医养理疗中心、合院别墅、精品洋房住宅区等。

R&F PROPERTIES

奥特莱斯购物公园

邢台富力城内部规划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将打造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型城市购物中心,必将引领邢台未来新的生活方式。奥特莱斯作为奢侈品折扣店,至今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汇聚地 。奥特莱斯以其豪华的门店,的奢侈品折扣低价,逐步在全球形成巨大影响力。可以说奥特莱斯到哪里,囊括全球财富的商业总部就在哪里。

R&F PROPERTIES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

邢台富力城内部规划建设一所新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依托成熟的运营经验及成功的教学模式,将极大提高邢台未来新一代的综合足球实力,为邢台小朋友的成长提供更多可能!

所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建于广东省梅州市,占地250亩,由教学中心、行政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训练与发展中心及13块国际足球场和配套设施组成。学校以“培养新一代球王”为办学目标,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训练并重的的全日制寄宿办学模式,已纳入国民教育序列,按照国家和广东省的要求开设小学至高中课程,学生毕业后颁发教育局核准的毕业证书。

R&F PROPERTIES

红树湾医养理疗中心

邢台富力城内部规划有红树湾医养理疗中心,依托邢台西北部南水北调生态宜居板块,周边规划建设有南大郭公园、赵孤庄文化古镇、市民文化公园、凤凰山公园等,生态文化资源环伺,具备打造富力城理疗中心的天然优势。

另一座富力红树湾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省澄迈,是富力地产依托内外双海湾及2200亩天然红树林湿地资源,打造的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区,涵盖生态景观、体育运动、度假居住三大核心功能。不仅能满足居住舒适、生活便利等基本生活要求,而且使业主在运动、休闲、健康等高层次上享受居住富力红树湾的乐趣和荣耀,营造旅游生态地产的和谐居住氛围。

R&F PROPERTIES

富力购物中心

富力购物中心是邢台富力城另一个规划亮点,富力购物中心已在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获得了巨大成功,其秉承体验式消费理念,倡导6合1 - SIMPLE LIFE新主张,包含欢聚,美食,资讯,娱乐,会员,购物6种现代都市为主流的消费主张。颠覆了以购物为主题的商业模式,构建一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创造无限可能的商业空间,勾勒出北京繁华,活力的盛世图景。邢台富力购物中心将汲取一线富力购物中心成熟模式,引导邢襄新的消费理念!

邢台富力城集27座富力城之大成,倾力打造集生态人居、旅游度假、商业会务、奥体运动、娱乐、休闲、全龄教育、康养医疗于一体,配套醇熟,自成一“城”的全能城市综合体,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吃遍中国,购遍全球,玩遍世界”,开创邢襄生活新方式。

富力地产是中国综合实力强的上市房企之一,足迹遍布全球120多个城市和地区,致力于打造城市人居标杆。富力地产坚持“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品牌之道,并坚信生命的本质,让每一个不同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城市展厅地址:邢州大道万峰酒店富力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