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红日森禾集团成立14周年庆典昨日圆满举行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9-21 14:57

[摘要] 9月19日上午,邢台红日森禾集团成立14周年庆典在集团旗下九洲地产博爵堡二期项目地隆重举行,该集团各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代表与包括北京臻正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华东房地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嘉宾,以及邢台电视台、邢台日报社、房天下、哈喽邢台、安家邢台等媒体朋友共三百余人欢聚在一起

9月19日上午,邢台红日森禾集团成立14典在集团旗下九洲地产博爵堡二期项目地隆重举行,该集团各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代表与包括北京臻正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华东房地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嘉宾,以及邢台电视台、邢台日报社、房天下、哈喽邢台、安家邢台等媒体朋友共三百余人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当天上午9点19分,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集团总经理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一年来集团取得的成绩,以及仍存在的不足,对广大职工扎实肯干,勇于开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随后,集团其他部门的领导及合作单位的嘉宾也都纷纷上台致辞,对各自工作做了一番总结的同时,表达了对集团未来的一份殷切的期许和一份由衷的祝福。

据了解,2004年红日森禾纸业有限公司成立,经过14年的不断发展,目前集团总资产达十余亿,有8个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横跨多个行业的大型民营企业,曾多次被评为“诚信单位”、“重信用、守合同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介绍,红日森禾集团旗下九洲地产开发的博爵堡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全面封顶,二期项目地已全面平整完毕,业内人士分析称,此前博爵堡项目因为多方面原因进展缓慢,而今年该项目一期施工速度如此之快,可以看的出来,该集团正在加大对地产领域的投入力度,预计博爵堡二期将会很快上马投入施工建设。

一直以来,博爵堡以其低密度,高绿化,更宜居的特点,颇受人们的关注,在其周边,外地大型房企项目环绕,博爵堡的建成将成为本地房企深耕地产领域在城西北板块的一个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