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期待 9月22日锦华城荣耀开盘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9-25 10:37

[摘要] 22日上午9时许,翘首以盼的锦华城1#2#楼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开盘活动在喜事来酒店龙洞厅如期举行。当天超过千人参加抢房大战,整个场面火爆异常,展现了邢台市川山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22日上午9时许,翘首以盼的锦华城1#2#楼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开盘活动在喜事来酒店龙洞厅如期举行。当天超过千人参加抢房大战,整个场面火爆异常,展现了邢台市川山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开盘恰逢中秋假期,很多人定好的短期旅行因为开盘抢房而做了推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锦华城的抢房大军中来。上午8点,活动现场还未开始签到,就有陆续不断的选房者踊跃前来,静候开盘选房。随着开盘吉时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选房者涌进龙洞厅,密密麻麻的椅子上坐满了人,偌大的龙洞厅居然有了拥挤的感觉。

上午9点,川山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总宣布选房时间开始,大屏幕也出现了首批选房者的名单,紧张的选房时段开始了。选房者按序走进选房入口,依次经过等候区、选房区、签约区、复合区,终带着满脸的笑容出现在出口处。不少熟识的选房者在选房结束后,开始交流选房心得,比较各自的户型、价格等话题。

为何如此多的购房者选择锦华城,笔者随机与几位选房者进行了沟通。一位成功签约的赵女士表示 “我在桥东区住了很多年,熟悉周边的生活氛围,对这片区域有记忆、有感情,不想搬走,但是又一直盼着换个更新、更好的房子。锦华城的出现,恰好符合了我对新家的预期——万达广场旁的位置,周边有生活气氛,有书香环境。今天这么幸运选中了满意的房子,对我们全家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大喜事!” 一位中年大哥则说:“跟那一块的项目比,我觉得锦华城的定价比较合理,并且施工进度、内部配套也不错。”选房的市民中有不少老年人,笔者与他们的交谈中也发现,锦华城的户型区间和价格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和购买力,所以选这里就顺理成章了。

为了回馈购房者的热情关注,锦华城为选房者在选房之余还奉上了精美的食物,选房间歇还播放了精彩的影片,也展示了锦华城的实力和诚意。终,锦华城开盘仪式在一片欢乐之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锦华城建设地址位于邢台市桥东区开元路与泉南东大街交叉口西南角,锦华城所在区域系 重点打造的商业 区,一路之隔就是邢台万达广场。项目整体分二期开发。项目一期共建设4栋高层住宅楼,分别为2栋22层、1栋24层、1栋21层。二期商业部分包括1栋25层五星酒店及1栋25层公寓办公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