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毛坯房源益处多多 省时省力又省钱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10-19 14:36

[摘要] 精装修房子购买时房价固然比毛坯房高,但是非毛坯房可以让购房者在装修方面省时、省力,最重要的是省一大部分装修费用,总体算下来,还是非毛坯房子性价比比较高;另外,也响应了国家减少环境污染的号召,为我们有好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富力城400-890-0000 转 881418

效果图

富力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桥西区
户型二居室(90.00㎡)三居室(124.00㎡)三居室(10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邢台富力城位于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建筑形态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公寓写字楼、商业。项目分三期,一期6栋,二期13栋,三期11栋。现住宅接受咨询。14层小高层户型122平米,6-7层洋房户型141、126平米,20层高层户型108、123、92平米。工程已动工。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1

项目简介:富力城项目用地范围由相邻的城市支路赵孤庄南街(道路红线20米)、赵东路(道路红线20米)、 赵孤庄二街(道路红线 20 米)、银河路(道路红线 30 米)围合区域。富力城项目由 8 栋 20 层高层、6 栋14-15 层中高层、3 栋 10 层小高层、11 栋 5-7 层多层、两栋 3 层配套楼和一栋三层幼儿园组成。总体规划采用中轴对称布局,高层和多层错落有致,形成丰富的城市天际线。 项目规划总用地:9.74 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8.16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9.49 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7 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5.01%,建筑密度:18.51% 邢台富力城选址桥西区,位于邢台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西北角,整体规划占地约2870亩,属邢台市桥西区重点开发地段。区域内汇聚大型商业、优质教育、大型金融、立体交通等城市级优质配套,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居住、购物、娱乐、美食、社交、办公、运动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复合住区。 邢台富力城住宅项目首期共计28栋,其中高层8栋、小高层9栋、洋房11栋,涵盖91㎡-142㎡全龄化户型,目前在售住宅产品采用富力二星升级精装标准交房,在视觉设计、用料材质和施工工艺等方面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在社区配套服务上,富力城首期配建一所国际高端幼儿园,并已与邢台重点小学-育红小学签约,内部拥有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苏格兰马术中心、足球学校、小镇图书馆、科创中心等区域。底商为邢台富力城自建商业,以方便业主日常生活。项目园林景观整体采用泛欧式景观风格。通过在不同宅间种植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植物,营造四季特色景观;在道路格局上,加入核心景观轴。通过层层递进的景观轴,构架了多重体验空间;在道路设计上,改变传统道路形式增设彩色慢跑道,同时结合多年开发经验,深入考量业主生活习惯,特别在社区内打造儿童活动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配套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

户型

物业地址:邢台桥西区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