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拾九號院邢襄大讲堂 抵抗雾霾科普讲座圆满结束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5-12-19 11:08

[摘要] 12月19日上午9点半一场别开生面的“探寻雾霾真相,学会科学防霾”大型公益科普讲座在七拾九號院咨询中心隆重举行。除此之外,七拾九號院还精心准备了有机蔬果餐台,供客户品尝。

12月19日上午9点半一场别开生面的“探寻雾霾真相,学会科学防霾”大型公益科普讲座在七拾九號院咨询中心隆重举行。除此之外,七拾九號院还精心准备了有机蔬果餐台,供客户品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9点,就有不少客户陆续到达售楼处进行签到,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家长趁周末休息,带着孩子来参加抵抗雾霾科普讲座活动。9点半邢襄大讲堂“探寻雾霾真相,学会科学防霾”大型公益科普讲座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七拾九號院聘请到军需学院丁淑杰教授,为客户带来抵抗雾霾的科普讲座,客户都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并提出自己的疑问,讲座现场气氛火热,互动频频。丁教授通过幻灯片展示和现场讲解,对雾霾产生的原因、危害、预防进行了全面的阐释,让大家对雾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讲解的预防雾霾小知识得到了在场朋友的喜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邢襄大讲堂讲座为现场客户普及了关于抵抗雾霾的知识及日常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增强了人们的健康意识,使得大家受益匪浅。据悉,七拾九號院还向社会发出抗雾霾“捐步活动”为建设山更青,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的魅力邢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七拾九號院携手房天下电商团购活动启动,购买电商指定房源即可享受5000抵20000钜惠。详情咨询接待中心。

七拾九號院42#、43#、44#号楼目前在售。42号楼共25层,1个单元,有100平米户型。43号楼44号楼33层,一个单元,43号楼有91平米户型。44号楼包括86平米户型。参考均价6900元/平米。全款9折,购房92折。

河北7个督查组赴各地查雾霾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地方去库存需要整体统筹 别搞 "年底促销"

楼市去库存待政策组合拳 未来房价走势将分化

新加坡旁超2500亿投资碧桂园森林城市规模超半个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