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邢台多个城建及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通过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8-06-12 09:09

[摘要] 6月8日下午,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

6月8日下午,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开发区留村镇、沙河城镇总体规划(2017-2030年)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邢台市狗头泉公园、七里河竹园(暂定名)景观设计方案。据悉,狗头泉公园位于市东南部,规划地块为百泉大道、规划路、长安路、武家庄路合围范围,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00.48万平方米。七里河竹园位于百泉大道以南、七里河以北、新华路以西,整体占地面积约为8.8万平方米。

会议审议通过了桥西区世纪豪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桥西区营头片区(熙府大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桥东区荣盛华府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桥东区人民大街以南、平安路以东地块(皓顺尊)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同济大学的张健博士,就十八大以来雄安新区与中国城市规划的理论与实践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张健用崭新的视角、扎实的理论、精彩的实例诠释了雄安新区规划中的亮点,以及现代城0元/平方米[信都区]现代城0套在售市规划设计的成熟经验和先进理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超英,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及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