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倡议全市房企"环保攻坚"、"杜绝行业乱象"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20-05-02 17:29

[摘要] 5月1日,按照市住建局的统筹部署,我会举办“创建文明邢台 房企在行动”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向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助力创城,环保攻坚”和“遵规守法经营,杜绝行业乱象”的倡议,这也是我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组织的一次具体落实行动。

5月1日,按照市住建局的统筹部署,我会举办“创建文明邢台  房企在行动”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向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助力创城,环保攻坚”和“遵规守法经营,杜绝行业乱象”的倡议,这也是我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组织的一次具体落实行动。邢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周宝战、副局长周世凡,邢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苑立刚,我会主要成员及本市15家本市主要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我会执行会长、中鼎集团董事长胡江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发起本次倡议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工地扬尘管控,全面规范经营行为,坚守行业责任底线,为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发展环境共同努力。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执行会长、中鼎集团董事长胡江

随后,我会特聘副会长、保邢地产总经理江文霞及副会长、成城咨询董事长王睿分别就助力创城和守法经营宣读倡议: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特聘副会长、保邢地产总经理江文霞

【助力创城 环保攻坚】倡议书中提到,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命;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房企要树牢环保意识,维护企业形象、遵守环保法规、强化环保管理、确保达标排放、落实减排工程、实行总量控制。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副会长、成城咨询董事长王睿

【遵规守法经营 杜绝行业乱象】倡议书中提到,希望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履行倡议内容,做到依法依规诚信开发、诚信经营、诚信服务、诚信为人,为构建邢台平稳和谐健康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作出应有贡献。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周宝战、邢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苑立刚、会长廖礼基(家乐园集团董事长)全程见证了我市主要房企负责人纷纷在承诺书中签下姓名,并将严格遵守诺言,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打好治理市场乱象持久战。周宝战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市房企务必做到自律自洁、做好扬尘治理、杜绝违规预售、净化市场环境。我会会长廖礼基最后表态,我们将严格遵守承诺,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企业代表签署承诺书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周宝战

当天活动中,还发行了由我会牵头采编的本地首本房地产行业书册——《我们的样子》,该书册充分展现地产企业家和基层从业者的风采,耕耘与收获,每个地产人的努力与拼搏都值得被尊敬。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我们的样子》视频短片,回顾了地产人挥洒的汗水和努力的样子,憧憬了我市房地产行业更加繁荣和辉煌的明天!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我会开展房地产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