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富力造美好 定义邢襄人居生活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20-05-30 18:52

[摘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全世界的正常节奏,也改变了人们的购房标准。人们需要的不再只是一套可以满足居住功能的房子,而是可以承载健康生活方式的居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简单的寻求容身之所,转变为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全世界的正常节奏,也改变了人们的购房标准。人们需要的不再只是一套可以满足居住功能的房子,而是可以承载健康生活方式的居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简单的寻求容身之所,转变为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邢台·富力城,以2800亩美好城邦,革新人居理想,重新定义人居标准!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继「好房子,网购吧」、升级版「好房子,线上购」、李湘直播卖房推出「好房星带看」线上营销三部曲后,富力集团再次发力线上营销创新,启动安家置业计划,于5月29日晚20点举行富力“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活动。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城市总经理及销售经理现身现场,以前瞻眼光,分析城市发展风向;以专业角度解读邢襄美好人居;以独到见解为购房者解疑答惑,极大地提升了购房者的购房体验,赢得诸多美誉。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大咖齐聚  畅聊城市发展  共话美好人居

直播现场,邢台项目公司总经理张勇邢台富力城rc='//imgwcs2.soufunimg.com/house/2020_04/22/71e2ad5c-4cd2-4deb-a5c6-54417a0123c8.jpg'>邢台富力城6100元/平方米3.98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881418销售经理王伟亮亲自坐镇,知名主持赵健、知名女主持人杨思佳亲自“助攻”。为邢襄房地产界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妙语连珠,获粉丝疯狂点赞;大奖好礼频送,高潮迭起,备受赞誉。

邢台富力城 3.98分

邢州大道与滨江路交口西北角
4008132766 转 881418
在售住宅信都区品牌地产
6100元/平方米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直播开始,由主持人赵健率先发言,介绍本次活动嘉宾及活动内容,并为围观粉丝送去波超级好礼。随后,主持人杨思佳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切入点,综述人居需求的变化对社会、城市,尤其是房地产所带来的影响:精准把握城市发展脉搏,多维度、全产品业态布局,已然成为当下房地产企业的发展趋势。主持人赵健紧随其后,简述了多元化发展时代富力集团的独到眼光及精准布局。

百城百盘  老总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