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烟花三月下杭州

——蓝城地产考察笔记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21-04-02 17:26

[摘要] 三月,草长莺飞,有幸受邀参加蓝城﹒燕语江南零距离(杭州站)的活动。三天的行程:临安蓝城﹒桃李春风,德清蓝城﹒桂语江南,安吉蓝城﹒天使小镇半山明月。本以为又是一次走马观花式的参观,没想到通过这次“零距离”接触,感触颇深。

三月,草长莺飞,有幸受邀参加蓝城﹒燕语江南(杭州站)的活动。三天的行程:临安蓝城﹒桃李春风,德清蓝城﹒桂语江南,安吉蓝城﹒天使小镇半山明月。本以为又是一次走马观花式的参观,没想到通过这次“”接触,感触颇深。

烟花三月下杭州

先是案名,文字里弥漫着雅致的诗情画意。无论是中式和园的桃李春风,亦或是洋溢着现代简约气息的桂语江南,还是学习型社区天使小镇的浅山明月,乍看案名给人的感觉就是静谧、祥和、柔美。

烟花三月下杭州

再是环境。不论是项目选址周边的自然风光,还是项目自身的景观小品,江南园林之美尽显其中。小溪、翠竹、桂花树,樱花、锦鲤、太湖石;凉亭、飞檐、芭蕉叶,石阶、青苔、单孔桥…… 青山环抱流云袅袅,明月东升焚香煮茶,尘世喧嚣抛之脑后,鸟鸣虫吟心如止水!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心灵的归宿家是情感的寄托,不过如此。

烟花三月下杭州

三是户型,不得不承认南北方差异。北方在压缩卧室的空间、释放起居室的面积,理由是起居室(也就是我们说的客餐厅)是家庭成员经常活动的区域,要保证足够宽敞的活动和会客空间。江南的产品则往往要照顾各个居室的舒适度,宁可做成客餐厅一体的设计,也要保证卧室的面积。其实这种差异化并无对错之分,到了江南便不言自明。无论是临窗凭栏远眺,还是在阳台藤椅上品茗读书,映入眼帘之中的青翠艳丽、吐纳空气中的清甜湿润,北方所说的“宅”字,到了南方,居然成了“流连”。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特别的风景,作为我们北方人只有干着急的份儿。

烟花三月下杭州

最后不得不说一说情怀。以前对绿城了解稍多,对蓝城则较少。此次“”之后,最想评价老宋的一个词就是“情怀”。这个字就好比苹果之于乔布斯、特斯拉之于马斯克、音符之于贝多芬、美食之于我一样,不可言传也。它体现在卫生间马桶旁的扶手、体现在餐椅旁边的拐杖、体现在房间各个角落的紧急呼叫按钮、体现在你一眼看去感觉很新鲜随之又心头一暖的点点滴滴……。同行伙伴之间有人开玩笑:赶明儿退休了,咱们众筹在这里一起养老吧?此行,不虚!

烟花三月下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