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世同堂?2024年03月邢台开发区的这些品质三居是你不错选择!

2024-03-24 15:46作者:房大秘

导语

“我想有个家,家里有个她,白天么么哒……”邢台大三居推荐,不用再挤时间到处打听好房子了,本市好房都在这里了。邢台舒适大三居,为了家的那个她,也为了辛勤在外的自己。一日三餐,茶余饭后,暖日下,清雨前,在家享受舒适的寂静。

三世同堂?2024年03月邢台开发区的这些品质三居是你不错选择!

好房推荐

户型名称:A1户型

3室2厅2卫1厨,116.64㎡,在售

户型解析:舒适宜居

户型名称:A1户型

3室2厅2卫1厨,128.00㎡,在售

户型解析:南北通透,观景露台,开阔阳台,布局合理方正;4.2m超大客厅开间,延伸南向阳台,彰显品质生活;3.6m主卧配有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生活格调无尽优雅;偏厨设计,减小餐厅进深尺度,采光通风俱佳。

户型名称:洋房H户型

3室2厅2卫1厨,135.80㎡,在售

户型解析:全明户型,方正通透,动线优化,空间利用率高。独立侯梯厅设计,星级精装标准,礼遇生活。主卧奢华套房,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设置,进线优越与尊贵。全明厨房功能升级,优化动线,满足中西式烹饪需求,南向结构内阳台设计,优于普通住宅,保温节能。超大中西厨房设计,满足现再家庭生活方式需求。居高3.1米,尽享居家舒适。

户型名称:5#6#110㎡

3室2厅2卫1厨,110.00㎡,在售

户型解析:通透三居,空间紧凑,功能齐全,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三面朝南,超大采光面与观景视野,开启阳光生活;餐厅紧邻厨房,轻松传递美味,畅享便利居家生活;南向主卧独立卫生间,起居惬意,自成一方静谧天地。

户型名称:A2户型

3室2厅2卫1厨,121.00㎡,在售

户型解析:三室两厅两卫精致空间,动静皆显从容;富有空间感的室内布局,打造生活从容空间;客厅南北通透超大阳台,宽敞明亮;双南卧双飘窗,自然风光一览无余;卫生间干湿分离,整洁美观,清新有序

户型名称:E户型

3室2厅2卫1厨,140.00㎡,待售

户型名称:高层N2户型

3室2厅2卫1厨,114.00㎡,在售

户型解析:典藏三居,南北通透,入户动线明晰;门厅预留收纳空间,居住空间更宽敞;厨房与餐厅整体式设计,烹饪生活新乐章;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彰显气派风范

户型名称:洋房三室

3室2厅2卫1厨,124.39㎡,待售

户型解析:采光充足 舒适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