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阳学府: 中国500强企业实力打造品质人居

——旭阳学府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张宝泉专访

邢台官方实播台  2019-01-28 10:36

[摘要] 旭阳学府项目位于邢台开发区龙泉大街核心位置,由邢台天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致力于铸造品质百万平米大盘。项目开盘以来深受邢台人关注,那么,旭阳学府项目因何会有今日如此高的关注度,取得这样成绩的秘密又是什么?带着疑问,我们走访了旭阳学府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张宝泉。

旭阳学府项目位于邢台开发区龙泉大街核心位置,由邢台天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致力于铸造品质百万平米大盘。项目开盘以来深受邢台人关注,那么,旭阳学府项目因何会有今日如此高的关注度,取得这样成绩的秘密又是什么?带着疑问,我们走访了旭阳学府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张宝泉。

记者:张总您好,非常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专访。同时恭喜2018年旭阳集团连续十年卫冕“中国企业500强”,作为我们邢台的本地榜样企业。首先我们都很关注旭阳集团的集团发展历程、集团业务覆盖板块,请张总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张总: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焦炭、化工、贸易服务、科技、地产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平顶山等园区。连续1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同时连续9年位列“中国化工企业5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和“河北百强企业”,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企业,同时为河北省“巨人计划”创业创新团队。

旭阳制定了千亿级企业的发展目标,未来五年将向内涵式发展方向转变,在追求利润、现金流的同时,强调人均劳效、人均利润。强调利润的增长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旭阳的发展是建立在健康和可持续基础之上。在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价值化。

记者:旭阳置业作为旭阳集团发展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都非常关注置业板块的发展以及置业板块的未来愿景,请张总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张总:旭阳集团置业公司(以下简称“旭阳置业”)成立于2008年,属中国500 强旭阳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业务板块,旭阳置业下辖北京、河北、海南、广东、河南等地十几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目前,旭阳置业深耕京津冀,随着集团产业布局地产开发。快速向其他地区辐射,地产板块迎来裂变式发展。

记者:谢谢张总的精彩介绍,首先祝福旭阳置业板块能够在房地产市场大展宏图,邢台城市置业公司的个作品——旭阳·清林雅筑。旭阳学府项目作为公司在我市的第二个作品,您能从项目设计理念与规划建设等方面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张总:旭阳学府建筑风格以中式人文元素为主,由空中府邸、花园、大树、图书馆、学校等组成庭院大观。以1.8低容积率,构建“礼,乐、射、御、书、数”六艺中国贵族教育体系为延展的六个中式院落,分别为礼院、乐院、射院、御院、书院、数院。

社区用地方正,总占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3万平方米,是区域内少有的大体量建筑群。项目整体分七期开发,总规划40栋楼,产品规划由16栋10层的洋房,16栋18层的小高层、8栋27层的高层及项目北侧近3万㎡的风情商业街组成。

记者:房子终归是用来居住的,舒适的居住生活是购房者为看重的。那么,从项目本身来讲,它能给居者怎样的生活呢?

张总:旭阳学府以人文、建筑、环境、配套、服务等各方面综合优越品质,兑现行业领秀的梦想,并超越了产品的质量层面,以全面提升城市人文品质、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及城市景观品质为己任,成为人文品质地产的领航者。

在建筑上,以匠心精神注重细节完美,材质工艺均耗力雕琢,保证产品质量。

在人文上,以中式人文元素为主,格调暗合书香仕家家族品貌,深远内涵,尽享精神家园之洒脱意境。

在环境上,林木茂密,以植物园标准,打造学府花园秘境。将邢襄八景,即鸳水灵井、郡楼远眺、野寺钟声、达活名泉、仙翁古洞、玉泉夕照、鼎称睛雪、柳溪春涨之急境,完美契合,构成春、夏、秋、冬四季园景组团。并且园林布局以大树为重心,树丛要求大而茂。为此,造园者至今仍赴太行山脉深处,遍寻适合树种。

在配套上,社区内配有双语幼儿园、郭守敬小学(旭阳校区)为孩子教育提供便利。社区南侧有旭阳养生体育中心,是整个社区的休闲与运动中心,设有国际化标准的健身房、羽毛球场、篮球场、瑜伽房等锻炼休闲场地,为业主休闲运动提供理想区域。同时,项目规划近3万平风情步行商业街,并引进大型超市、百货商场、专卖店、医疗保健中心,让业主不出社区即可充分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在服务上,旭阳集团自己的物业公司腾旭物业,以高标准保障悠然品质生活。

记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张总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期冀呢?

张总:首先,借此机会,我代表旭阳学府所有工作人员向全体牛城人民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项目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以严谨的态度保证产品一流质量。注重细节,力求产品完美品质。不负集团信赖,不负业主期待,努力打造邢台地产产品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